Wednesday, February 20, 2008

最近心情不太好

昨天11.30am在电台得知肥肥过世,心情很沉重,因为毕竟她是我从小到大陪伴这我。此外,再看到电视上各位艺人的感伤、悼念肥肥的节目,令我真的感觉到很伤心。

毕竟让我心情不好的不仅如此,最近令我看到世界上所谓的出卖、利用、处心积虑。虽然并不是我第一次看到这一切,不过这次不知何故,是令我最感伤的。为什么呢?事情似乎还没有一个了解,以为这些日子心里真的很不舒服。或许我得尽快疗伤吧。

许多朋友都进入人生的低潮。我有朋友与交往3年的女友分手,女友还闹自杀。我还有一位朋友的女朋友是出自豪门。她的母亲看不起我的朋友,一直安排她去相亲(现在还流行哦?)。我的朋友也感觉到很伤心。这也难免的。

世界几时变成这样?怎么有些人生活特别辛苦、伤心?怎么有些人从中作梗却没事?人们常说的因果报应、风水轮流转,是否还存在呢?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Name:
Location: Jurong, Singapore, Hong Kong

Hmm. I'm really an avg guy, avg in everything, that's why i'm still single now. I'm also a lamer coz i love to crack a lot of lame and "yellow" jokes, haha!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