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31, 2008

好伤心、好错乱

我已经很久没有那么伤心过了。再加上伤害我的是我的一位好朋友,我更加伤心。

我知道我的朋友当晚很生气、伤心,就因为他误会了,就把火焰点起了。我就被他一直一直地骂。此外,他还一直说了许多贬低自己的话。也就是这样,他在我面前发了很大的脾气。老实说,我也不是说非常怪他,因为我了解他当时的确非常地愤怒。不过,他真的没有必要把我说到那么的过分,把我从认识他第一天开始的不满一直算、算、算。难道我在你心中是这样的吗?我们曾经有过的快乐时光,你根本都不放在心上?我真的很伤心、简直是心碎了。现在很错乱,不懂以后会怎样?我不敢去想。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Name:
Location: Jurong, Singapore, Hong Kong

Hmm. I'm really an avg guy, avg in everything, that's why i'm still single now. I'm also a lamer coz i love to crack a lot of lame and "yellow" jokes, haha!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