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6, 2007

Merry Merry Christmas, Lonely Lonely Christmas/借酒真的可以烧愁吗?

刚刚我家办过圣诞派对。我很高兴,很多人赏脸来我家打牌、哈啦!这次的圣诞节是我最难忘的一次吧!这或许是我过得比较不快乐的。这个月很多事发生在我身上,再加上家人不在新加坡,心里觉得非常空虚。

我在派对中喝多了(其实不多),说了很多怪怪的话,不过应该没有得罪人。不过,我竟然因为喝了酒,做出了一件我很久没做的事---哭!我说出了我不开心的原因。我或许让某人很难做、不开心。其实,如果我能够控制,不知道我是否该把我当天的话说出口。不过,我说了之后,我觉得比较舒服。但是,我不知道别人会否感到难堪。我太自私了吧!

我不开心的其中一个理由,有的人会觉得很怪。我竟然因为友情上的问题而伤心!很多人觉得一个大男生,为何会为这样的事而难过。不过,我自己觉得,因为非常珍惜该段友情,我把对方在我心中的地位放得挺高,所以我的反应会比较异常(for a guy)。我这段友情的前景会是怎样,我刚刚为自己占卜。我看了结果,我有点惊讶,因为那是我从来没有意料过的结果!我觉得我还是走一步算一步吧!无可否认,我很难掩盖我的失意。我了解我好朋友的立场,或许我目前比较难接受。我可能还需要时间,就当时我们友谊之间的考验。没经历过考验的友谊并非真正的友谊。

最后,握要感谢当天来我家陪我的人,尤其是:
1。唐婕--是你提议的点子,谢谢!

2。祉澎--谢谢你一直在当晚陪伴我!尽管我在厕所吐、发酒疯的时候,你也一直在我身边帮我、开解我。

3。宇辉--谢谢你陪我emo,听了我说了很多很多。我也更加从你这位年轻小伙子(我好像只老你2年半)身上学到了很多,也了解你的心声。我们互相开解、真的是一对好兄弟难得可以做到的事。加油!

4。其他有在我身边陪我的男生--谢谢你听我说了很多怪怪的话,辛苦你们了。

5。芷欣、思蕾--谢谢你们一直叫我不要喝、不要喝,不然我会继续发酒疯的

经过这件事,我一直在想,借酒真的可以消愁吗?

1 Comments:

Blogger QY said...

merry belated xmas!

12:07 AM  

Post a Comment

<< Home


Name:
Location: Jurong, Singapore, Hong Kong

Hmm. I'm really an avg guy, avg in everything, that's why i'm still single now. I'm also a lamer coz i love to crack a lot of lame and "yellow" jokes, haha!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