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7, 2007

我要写故事了,请多多支持!

我的朋友们,我要写故事了。我会以剧本的方式写。我左想右想,决定把我的故事命名为<六亲不认>。

我会在九月底开设一个新的BLOG,把我的剧本放上去。至于BLOG的地址是什么,我会尽快告诉你们,到时候要多多捧场。我的故事到底有什么看头?其实我的故事里头的人物,都代表我通讯员里头的某位朋友。至于我是怎么安排,是没有什么根据的。不过里头还有一些人物的性格还跟我的该位朋友还有点像。至于什么时候放上网,每星期几次,请留意我的BLOG。

不过,故事是虚构的。里头人物之间的关系(尤其是情侣关系)是虚构的。大家仅记哦!

<六亲不认>剧情
平原集团主席温信育有一女三男,女儿温甜甜排行最大。她与丈夫林宝庆是温信的得意助手。大儿子温侠不爱做家庭生意,决定自力更生开餐馆。二儿子温武是剑桥硕士生。回国后帮助父亲打理生意。小儿子温迪不受父亲重视,在公司毫无地位。他为了向上爬,不惜与公司的大股东狼狈为奸、不择手段。

在爱情方面,温侠对小时候的青梅竹马应君璇死心塌地。而温武则夹在秘书郭杏兰与好朋友包泡泡之间,而温迪也对郭杏兰情有独中。

故事还包含许多角色为了种种的理由,也六亲不认


到底剧中人物们的遭遇是如何,下场是怎样,请记得看我的故事。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Name:
Location: Jurong, Singapore, Hong Kong

Hmm. I'm really an avg guy, avg in everything, that's why i'm still single now. I'm also a lamer coz i love to crack a lot of lame and "yellow" jokes, haha!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