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06, 2008

若选择踏上这一步,或许就是永远了。

不晓得我何时变得如此情绪化,或许是被我身边的朋友们印象吧。我从来不懂EMO是什么意思,知道从我的一些EMO朋友的口中知道了。我仿佛觉得自从我懂什么EMO之后,之后,我就变得很EMO。

这段时期(1-2月了吧)心情都不太好。尽管我有PMS(不过我是男的),也该过了。或许是最近经历了很多不愉快的事。

我最近在想,是我出了问题呢?还是身边的人出了问题?或许双方面都出了问题吧,因为孤掌难鸣嘛。

我不晓得我哪根经出了问题,我好想做一个决定。有的朋友反对我!我了解,因为若我踏上这一步,可能要后悔也来不及了。不过,若我选择了这个决定,可能我会好受一些。不过,看看我周围的人,似乎他们都很想我做这个决定。我该如何处理呢?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Name:
Location: Jurong, Singapore, Hong Kong

Hmm. I'm really an avg guy, avg in everything, that's why i'm still single now. I'm also a lamer coz i love to crack a lot of lame and "yellow" jokes, haha!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