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2, 2008

没有快乐起来的理由

人生真奇妙。短短的几天就可以改变一个人。

我觉得自己在短短的一个礼拜就变了很多,可能是经历的许多。突然之间,似乎觉得我身边连一个了解我的人都没有。有时想找一个诉苦的对象也没有。心里也因此常常觉得不舒服。

刚刚听了“溏心风暴”的主题曲。有一句听了真的感触很多,就是“如何从委曲中再相信人”。有的人觉得我一直受到很多委屈,常常被人欺负、把我的良心当狗肺。我也不懂自己是不是受委屈。或许只是我不介意忍让吧!或许是我天生就得被人欺负吧。这样的话,我也只好认命咯!

刹那之间觉得我人生很没有希望、一片黑暗。似乎我没有信得过的人,没有靠得住的人。如果这段时间我不笑,并不是因为我没礼貌,而是我没有快乐起来的理由......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Name:
Location: Jurong, Singapore, Hong Kong

Hmm. I'm really an avg guy, avg in everything, that's why i'm still single now. I'm also a lamer coz i love to crack a lot of lame and "yellow" jokes, haha!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