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02, 2008

若我能坐上时光机

相信大家希望能够坐上时光机,当然我也不例外。如果能够坐上时光机,我们能做些什么?如果是我...
1. 我想换了我JC所读的科目。
2. 我想在15岁时就学会打扮。
3.我会比较带眼看人。
4.我想在15岁从新处理一件对我影响很深的大事。
5.我不想一次次地伤害我的家人。
6.可能在一些事情中我不会心软。
7.或许再追女生时不该那么犹豫。
8.或许在12岁时不该动手术,因为浪费家里的钱。

其实还有很多的,但是记在心里好了。毕竟世界上没有时光机这回事。(*说了这句好像在打自己的嘴巴)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Name:
Location: Jurong, Singapore, Hong Kong

Hmm. I'm really an avg guy, avg in everything, that's why i'm still single now. I'm also a lamer coz i love to crack a lot of lame and "yellow" jokes, haha!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