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5, 2008

快乐时抱着时,那是至死不渝朋友?

我又用华文来写博客,为什么?心情不好咯!这几天心情不好,理由也不想多说了!这几天,我感谢鼓励我的朋友,尤其是家铭和Lena。我心情最不好,他们在我身边。还有在晚上,福宽和海垣陪我聊天,前者还说过来陪我,不过我不好意思啦!谢谢!

刚刚听到关菊英的“讲不出声”,就听到这一句“快乐时抱着时,那是至死不渝朋友”。有看到我在标题那里打了问号吗?我不禁在想,我们在快乐时抱过很多朋友。不过有多少个真的是至死不渝朋友呢?有的朋友转眼之间就不见了。有时朋友犯了一点错,甚至大错,就不再联络,见到面也会尴尬。

有时是很想原谅对方,不过是觉得自己已经自己的本分。而且若对方想挽回友情,可能要主动一点啊。想想,若自己走过去说,“我原谅你”,好像不太对啊!似乎是对方走过来道歉,而自己搭搭对方的肩膀说:“算了,我已经不再放在心上。过去不重要,最重要是未来。”这样似乎比较像话啊。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Name:
Location: Jurong, Singapore, Hong Kong

Hmm. I'm really an avg guy, avg in everything, that's why i'm still single now. I'm also a lamer coz i love to crack a lot of lame and "yellow" jokes, haha!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