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01, 2008

我真的笨过人

我真的笨过人,因为我又被别人骗了。的确,我真的笨过人。有时被某人害,我还傻傻的帮该人。我只能怪自己太心软。我没做过坏事,但为什么有这种对待?

我也不在乎我天生的缺陷,只希望过点好日子。感谢我有一个温暖的家!只是觉得被一群建筑师很无理得对待。他们做事真的没有point.他们之所以是建筑师是因为他们很会把自己的快乐建立在别人的痛苦上。我不否认我也有错。只是我觉得他们这样对我真的很没有理由

不过,我伤心也没什么用,没人在乎。那群人还是活得开开心心,继续把我当做土地来建筑。希望会有那么一天,他们会跟我有同样的遭遇。这样,他们就会彻底地了解孔子口中的“己所不欲、勿施于人。”

1 Comments:

Blogger Futuristics said...

NICE Blog :)

10:29 PM  

Post a Comment

<< Home


Name:
Location: Jurong, Singapore, Hong Kong

Hmm. I'm really an avg guy, avg in everything, that's why i'm still single now. I'm also a lamer coz i love to crack a lot of lame and "yellow" jokes, haha!

Powered by Blogger